close

future_freeway_sign250_1.jpg  

對。就是未來

看著身邊一些好友,要結婚的都也結了婚、有些人也已經生了小孩;

而該工作的似乎都過的還不錯,突然我對我自己有點失去了方向。

我的工作該怎麼辦、未來將會是如何,我一點頭緒也沒有,很想就這麼逃走!

逃到遠遠的地方去,到一個完全陌生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,

多想讓人生重來,但這條路就是一個完全沒辦法走回頭的不歸路。

以前總是帶著一些期望,想著以後我想要著什麼的生活.

但好像很多事都不是那一回事,是啊,人生很不公平對啊!

可能我就是很多人口中那種永遠不敢行動的人,或是只會說說的那種人~我承認。

現實逼的人不得不低頭,有時候我真的不明白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…

如果為了生活得這麼辛苦…

你看,當朵雲該多好…風一吹就能到很多地方去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ka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